佛系写手[已停更]
写同人也会原创
随缘更新(有天使催我可能会快点
微博:@殃苜
QQ:1905393047
欢迎小天使骚扰


现在是骚话连篇的人[进行时]

新年快乐(玩梗)

雷迪森and觉特们
这里是你们亲爱的千代
仅供娱乐,拒绝ky

梗:如果我和xx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cp:安雷,瑞嘉,帕佩,鬼莱,雷祖,卡埃

really?

go↓



安雷

安:恶党,如果我和啤酒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雷:安迷修,你是不是傻,你觉得啤酒掉进水里之后还能喝?
安:那你的意思是救我?!(小激动)
雷:你就想吧,我不放把雷电死在水中的你就不错了

雷:安迷修,如果我和你的骑士道一起掉进水里,等等,什么鬼
安:雷狮,你是不是最近打架打太多打傻了,骑士道是一种精神,怎么会掉进水里呢
雷:在你脑里啊
安:???

瑞嘉

瑞:嘉德罗斯,汉堡和我,选谁?
嘉:哦,你是说那个什么掉进水里的游戏啊
瑞:......(冷静地注视)
嘉:格瑞你什么时候这么无聊了,有这个功夫还不如跟我打个架

嘉:格瑞,牛奶和我,哪个重要??
瑞:你
嘉:哈哈哈哈,我就说是我嘛,祖玛他们还说你会选牛奶,不过我还是觉得打架比较重要
(某个路过嘉德罗斯小队听到他们讨论的瑞)

帕佩

帕:乖狗狗,肉和我,你选谁啊
佩:当然是肉啦,选你干嘛,又不能吃

佩:帕洛斯,我和......
帕:佩利,走了,带你去吃肉
佩:好!!

鬼莱

鬼:莱娜,你一定是会选我的吧
莱:啊?哦!鬼狐大人是谁最近流行的那个游戏吧
鬼:嗯,是的
莱:我当然会救鬼狐大人的
(鬼狐天冲斗篷下的耳朵红了)

莱:鬼狐大人,请你一定要为了鬼天盟好好努力

鬼:什......?

莱:儿女情长都比不上您的理想,我是绝对不会妄想的

鬼:说得好莱娜,之前叫你找的资料准备好了吗

(但我还是希望你对我抱有一丝丝幻想啊)


雷祖

雷:哎呀,对了祖玛
祖:嗯?
雷:关于大赛最近流行的那个问题呀

祖:嗯。

雷:我知道祖玛你一定是会选嘉德罗斯大人的

祖:其实可以是你的(小声)

os:祖玛应该是不会问的,所以就不写啦



以下就不玩梗了,玩久了觉得有点点尴尬,所以是小甜饼

卡埃

卡:埃米,吃蛋糕
埃:嗯(有点饿)
卡:埃米,再吃点
埃:哦(有点饱)
卡:埃米,来,刚出炉的
埃:额(撑了)
卡:埃.....(被打断)
埃:卡米尔,你怎么了
卡:怎么了,不喜欢
埃:不是啊,喜欢(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啊,又不知道怎么对你好,只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给你啦)



本来还想写凯柠的,但是,我觉得我hold不住凯佬的性格,哭唧唧

评论
热度 ( 58 )

© 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