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已停更]
写同人也会原创
随缘更新(有天使催我可能会快点
微博:@殃苜
QQ:1905393047
欢迎小天使骚扰


现在是骚话连篇的人[进行时]

新年快乐!(玩梗)

雷迪森and觉特们 
这里是你们亲爱的千代(要脸)
梗:如果我和xx一起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cp见tag ←(不看也行) 

ok,码一下: 
小段子,仅供娱乐,我是在床上想出来的(夜黑风高想梗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涉及cp如下:
萨杰,双子,德哈,锤基,盾冬 

Are you really?

go↓ 







萨杰

萨:小麻雀,你....算了,你肯定会选朗姆酒的

杰:??? 


杰:你说!如果我和文件一起掉进水里了,你救谁? 

萨:当然救文件了,你又不是不会游泳 

杰:(这个不懂风情的老男人) 



双子 

乔:弗雷德,如果我和加隆掉进水里,哈哈哈,你当然会救我的啦,对吧


拜托请回答我,弗雷德 (哽咽)

(战后)



弗:乔治亲爱的,如果我和...... 
乔:不用说了,当然是选你啦亲爱的弗雷德 





德哈 

德:破特,如果我和西里斯掉进水里了,你救谁 
哈:为什么要救你们,你们不是会游泳吗?还有你们为什么会掉进水里? 
德:......(我怕不是找了个傻子老婆) 



哈:德拉科,你说!如果我跟苹果一起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看了某文的小哈)

德:???
哈:快说!(严肃)
德:我亲爱的破特宝贝,我当然会救你啦,你是不是被潘西他们洗脑了




锤基

锤:迪迪,如果我和布丁一起掉进了水里,你会救谁啊
基:当然是把你捞上来啊
锤:(感动)
基:然后你再去给我买个布丁



基:brother,我和你的锤子一起掉进水里了,你会救谁
锤:当然是你啊,迪迪
基:等等,我换一个问题
锤:???(隐隐感觉到危险)
基:如果我和鸡腿掉进了水里,你救谁
锤:!!!(迪迪你这样不厚道)






盾冬

盾:吧唧,我和李子掉进了水里,你救谁啊

冬:史蒂乎,你就是给我洗个李子而已,怎么就掉进了水里呢,当然我是会救你的
盾:你太好了吧唧(自动忽略前面)



冬:史蒂乎,如果我跟你的盾牌一起掉进了水里,你会救谁啊

盾:当然是救你啊
冬:史蒂乎,嘤嘤嘤,我太感动了(抱住)
盾:还有,吧唧啊,如果你要玩我的盾,要跟我说一声啊
冬:史蒂乎你在想什么




阅读结束♡
下一批是凹凸的v
也是一样的梗
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等等看哈

我就说说
其实这是情人节的文你们信吗

评论 ( 7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