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已停更]
写同人也会原创
随缘更新(有天使催我可能会快点
微博:@殃苜
QQ:1905393047
欢迎小天使骚扰


现在是骚话连篇的人[进行时]

“阿青,你等我”
“阿青,别走”
......
“我爱你,小狐狸”

  诸葛青又一次在哪个奇怪的梦醒来,看了一眼闹钟,大惊“我的天,都这个点了完蛋,要迟到了”
  诸葛青,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正常人,初三狗。除了常常做那个梦,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长的帅算吗。
  “唉”诸葛青在自家老班的山东狮子吼般的咆哮下‘光荣’地站在了教室门口。本来老班是叫他站一个早上的,但在第一节课没上到一半的时候,诸葛青就被校长叫到办公室里去了,“诸葛同学,这个是你们班级接下来一个学期的班主任,你是班长,希望你能好好帮助他”
  诸葛青看向站在一旁扎着小辫子的男人,瞳孔微微收缩。这个人,好像我梦里的那个男人。
  校长又嘱托了几句,无非是让诸葛青好好学习之类的话“好了,你带王老师去你班上看看吧”
  走出校长室,那个男人从背后抱住诸葛青,“阿青,我抓住你了,再也不会放手了哦”

无脑ooc短文, 送给 @妮雅邪娜

评论
热度 ( 25 )

© 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