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已停更]
写同人也会原创
随缘更新(有天使催我可能会快点
微博:@殃苜
QQ:1905393047
欢迎小天使骚扰


现在是骚话连篇的人[进行时]

【凹凸学院】据说班主任丹尼尔带回来一箱假酒(瑞嘉向)

ooc,文笔烂,蒙德祖玛视角

1.
  你好,我是蒙德祖玛,目前就读于凹凸学院的三年A班,我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粉(mí)丝(mèi),嘉德罗斯大人是年级第一,所以我对嘉德罗斯大人只是仰慕而已,你们不要多想←_←我的男朋友是雷德,要不是他死皮赖脸的追了我三年,我才不会答应他呢。我现在要去叫嘉德罗斯大人起床了,一会儿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成员。

2.
  我们班有十五个人,特别少对吧,没办法,人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嘛。我们班有年级第一嘉德罗斯大人,虽然他只有九岁,但是他是最棒的。格瑞大人是年级第二,年级第四和年级第五的雷狮和安迷修是一对,虽然他们不承认。
  嘉德罗斯大人是很温柔的人,但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嘉德罗斯大人总是热衷于跟格瑞大人打架。凯莉告诉我这是因为爱,凯莉真是个奇怪的女生。自从金这个插班生来到我们班之后,嘉德罗斯大人就越来越热衷跟格瑞大人打架了,这次不仅凯莉跟我说,就连艾比也跟我说了,嘉德罗斯大人吃醋了,这种想法真是可怕,话说她们之前不是在争论谁是世界第一可爱吗,还在全校发起了投票,虽然最后获胜的是嘉德罗斯大人,没办法,因为嘉德罗斯大人就是那么可爱(*/∇\*)。我们班还有艾比的弟弟埃米,甜食控卡米尔,狗狗佩利,训狗师帕洛斯,紫堂幻,还有我男朋友雷德。

3.
  我们班的班主任丹尼尔给我们班分成了五个学习小组:一个是由我、雷德和嘉德罗斯大人组成的红绿灯小组,一个是由年级第四的雷狮、甜食控卡米尔、狗狗佩利和训狗师帕洛斯组成的雷师海盗团小组,一个是由插班生金、年级第二格瑞大人、紫堂幻和凯莉组成的世界上最可爱的凯莉小姐小组,据说这个名字是凯莉取的,金和紫堂幻貌似还抗议过,但是迫于凯莉的武力,抗议失败,一个是由艾比埃米组成的呆毛二人组小组,还有一个不成小组的小组,由班长安迷修一人组成的骑士道小组。
  据说安迷修曾经想要加入呆毛二人组的,但是被艾比一句话轰了出来:“你说你是骑士,那你的马呢。”安迷修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万点伤害。

4.
  天哪,今天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生日,我竟然差点忘了,真是太可怕了,所以我急匆匆地把嘉德罗斯大人交给了我那一点都不靠谱的男朋友,跑去商店买礼物,完全无视丹尼尔老师要杀人的眼神,听说丹尼尔老师昨天搬回来一箱好东西藏在办公室里了,昨天雷师海盗团小组的那些人竟然挑唆嘉德罗斯大人和他们一起去偷出来,幸好被安迷修阻止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感谢他。
  在我买完礼物回到教室的时候,还没进门就被满脸通红的雷德抱了个满怀,虽然自家男友的热情自己已经体会过了,而且有点小开心,但是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是有伤形象的,所以我把他打晕了,没错,打晕了,因为我推不开,雷德需要减肥了。
  当我进到教室的时候,看见雷狮也是满脸通红的靠在安迷修身上一蹭一蹭的,像只可爱的猫咪,OMG,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可怕的想法,下一秒,他们俩接吻了,嗯,接吻了,等等,接...天哪,没眼直视他们了。

5.
  我环顾教室一周,发现没有看见嘉德罗斯大人,于是我就问站在一旁一脸懵逼的金:“你有看到嘉德罗斯大人吗?”金僵硬的点了点头。
  看到他这样,我就知道没法在他这里得到我想要的情报,然后我就去问了一脸兴奋地抱在一起的凯莉和艾比,不用我开口,她们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了,我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喝了假酒的嘉德罗斯大人被格瑞大人抱着走了,天哪,假酒是自家男友和雷狮海盗团小组加上被雷狮怂恿的安迷修偷出来的,我本以为嘉德罗斯大人会参与这种行动,但没想到,大人貌似还阻止了一小下(可以忽略不计),天哪嘉德罗斯大人才九岁,啊不,十岁啊,怎么能喝酒呢,我一脸阴森地把刚刚爬起来的雷德拖回了家,家暴了一顿


6.这里是作者v
祝嘉九岁荣升嘉十岁,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第一篇同人就送给你啦(啊喂,你那掺着刀子的糖呢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